【湘潭市】新增7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工程研究中心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0-12-24 08:50 【字体:

  日前,省发改委公布2020年度新认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名单,湘潭市7家中心榜上有名,创历史新高。

  其中,新增省企业技术中心4家,分别是湘潭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威胜电气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利欧集团湖南泵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湖南五洲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新增省工程研究中心3家,分别是湖南科技大学高功效轻合金构件成形技术及耐损伤性能评价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南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味品智能制造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近年,湘潭市大力支持企业加强研发投入和研发中心建设,建立健全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不断提升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开发,重大技术成果的工程化、产业化能力均获得有效提升。这次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标志湘潭市企业在相关领域的研发和创新能力走在全省前列,对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 湘潭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湘潭市】新增7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工程研究中心

1405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