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34家企业获省研发奖补860余万元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0-10-13 08:33 【字体:

  10月10日,湘西州科技局获透露,在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公布的2020年湖南省兑现研发财政奖补资金企业名单中,湘西州吉首诚成纺织、酒鬼酒、湘泉药业、安捷朗光电、洁宝日化(湘西)、湖南三立集团、湘西沃康油业等34家企业榜上有名,共获得奖补资金864.94万元。

  省财政厅、省科技厅要求,各市州、县市区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激发研发单位和科研人员创新活力,切实提升研发单位获得感,有计划、持续地增加研发投入。

  据了解,今年是湖南省强化研发投入普惠性财政政策支持的第三年。2018年以来,湘西州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切实增强科技强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台了《湘西自治州2018-2020年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通过强化宣传培训、层层压实责任、主动服务企业等措施,大力普及、落实企业研发财政奖补政策,全州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和科技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下步,我州将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以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不断引导、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长,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湘西州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湘西州】34家企业获省研发奖补860余万元

1386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