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株洲省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省第一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6 15:23 【字体:

  从年初跑到年尾,株洲省重点建设项目跑出了好成绩。近日,省发改委通报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株洲27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217.61亿元,为年计划的142.17%,完成进度居全省第一,实现了增长超预期、进度超计划、支撑能力超往年。

  2019年,株洲紧扣“5511”总目标,把项目建设作为主抓手,把招商引资作为突破口,把优化环境作为硬任务,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以省重大产业项目、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省重大产品创新项目、省重点建设项目、引进“500强”企业、引进科技创新人才为核心,推动产业项目攻坚行动再提速,“规划引领、园区升级、设施配套、环境优化”四大配套行动再提质,相关要素支撑再强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有力地推动了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目前,“两机重大专项”、株洲信息港、华录数据湖、奇点汽车、中盐100万吨复合肥基地等项目跨过较长的前期准备后,正在快速推进,三一集团株洲基地、中建材碲化镉发电玻璃等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湖南移动数据中心一期、汉德车桥一期、旗滨电子玻璃、株冶锌合金等项目竣工投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信息来源: 株洲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株洲市】株洲省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省第一

1117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