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说
  • 我们非常期待同各个国家、各位朋友一道,共同保护语言资源,促进语言资源多样性,实现多语言和谐共存,留住生命之根,保住文化之心,成就文化之美,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 各相关企业要把创新作为提升综合实力的关键,树立长远目光,加大研发投入,特别是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研发攻关,努力抢占发展先机。


  • 人因工程对于提升中国制造核心能力与工业化水平至关重要。我们期待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同国家部委、科研院所和高校之间的创新合作,在核心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拓展国际国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丰...


  • 要坚持创新实干,把建好长沙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作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方面,辐射带动全省服务业提质升级,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


  • 希望以此次食餐会举行为契机,在经济贸易、制造业、旅游、文化、教育等领域,深化湖南与各位嘉宾所在国家的交流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在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共享发展成果、增进人民福祉。


  • 湖南将抓好论坛成果的转化和落实,致力推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开放,加快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步伐。同时湖南坚持以开放促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实体经济振兴和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 非洲是"一带一路"重点区域,也是湖南经贸合作的重点和热点区域。湖南将以"真"对待非洲朋友,以"实"开展对非合作,以"亲"加强中非友好,以"诚"解决合作中的问题。


  • 要把参加进口博览会作为湖南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重要契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准备,积极参会,充分利用进口博览会这个平台,促进我省进口采购需求与境外进口资源全方位、深层次、精准化交流对接。


  • 湖南将优化开放环境、投资环境、政务环境、人文环境,把湖南建设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沃土、成就梦想的乐土,与各地投资者合作开启融合发展的崭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