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乌干达可再生能源局局长Wafula Wilson一行来益阳考察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6 11:30 【字体:

  10月12日,乌干达可再生能源局局长Wafula Wilson一行来益阳考察金灿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沼气池项目,益阳市副市长刘国龙、省商务厅对外经济合作处调研员刘军廷、市商务局局长李国大等陪同考察。

  Wafula Wilson一行首先来到欧江岔镇汾湖洲村金灿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沼气池项目基地,参观了该公司自主研制的水压式渣液自动循环玻璃钢沼气池使用情况及安装示范。该套设备按300-500个沼气用户成立一个服务中心,服务中心配备一台粪罐车,二台摩托车,一台电脑及必需的维修工具,2-3名技术服务员,由服务站技术人员成片集中管理。

  随后,Wafula Wilson一行来到金灿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龙山港创业园内的生产区,参观沼气设备和产品。在随后的座谈会中,Wafula Wilson表示该公司的产品非常符合乌干达的国情与发展理念,并初步达成了本月由金灿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向乌干达出口第一批沼气设备进行示范试点,根据试点情况再行推广的协议。

信息来源: 益阳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 莫正尤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益阳市】乌干达可再生能源局局长Wafula Wilson一行来益阳考察

761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