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高新区在“湘商大会”上成功签约10亿元项目-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怀化市】高新区在“湘商大会”上成功签约10亿元项目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08 【字体:

  11月8日,记者从怀化高新区获悉,在10月28日至30日在益阳举办的2019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上,怀化高新区现场签约投资10亿元的童装、校服及童鞋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投资3亿元租用甲方标准化厂房22000㎡建立校服及童鞋生产线。二期投资7亿元,征地200亩,自建产业园。项目一期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年税收1200万元;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税收4000万元。

  在本次湘商大会上,怀化高新区对接了50余名国内外省级湖南异地商会会长,为今后湖南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畅通了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怀化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莫正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