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成立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6-18 10:35 【字体:

  6月16日,从郴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召开的2019年首届郴州“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2020年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成立暨培训大会上获悉,郴州市正式成立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

  郴州市成立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旨在进一步拓展消费维权参与渠道,构筑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局面。今年3月起,郴州市消费者委员会面向全社会招募消费维权志愿者,各行各业热心人士踊跃参与,到5月底为止,收到了全市300多人报名申请,经严格筛选和认真审核,最终确定了39名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申请人,组成2020年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

  据了解,首批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聘期为两年。在这两年里,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消费者委员会组织的社会监督活动,认真履职,营造积极健康的消费环境,促进经营者诚实守信,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当天,郴州市为首批39名消费维权志愿者颁发了聘书,并对10名2019年首届郴州“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郴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喻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