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湖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1-12 09:24 【字体:

    11月11日,记者从永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蓝山皮具箱包产业作为全省“十大产业集群”之一迎来新发展,2020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将于12月3日在蓝山县开幕。

    此次博览会由永州市人民政府、湖南省贸促会主办,以“‘箱’约永州 ‘包’容天下”为主题,是永州唯一纳入省级层面支持的展会,会期3天。300余家国内皮具箱包玩具制鞋行业龙头企业、品牌企业、设备生产商和技术提供商将参加展览,汇集法国SMILEY、蒙娜丽莎、叶子王、标准、杰克、博克等知名企业,旨在通过会展的形式架起沟通的“桥梁”,促进永州皮具箱包轻纺制鞋产业转型升级和皮具箱包玩具企业抱团发展。

    博览会期间,将推出2020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开幕式、皮具箱包玩具制鞋产业招商对接会暨签约仪式、皮具箱包玩具制鞋产业采购对接会、2020全国箱包新品原创设计时尚潮流发布会和皮具箱包玩具鞋业直播秀等五大主体活动,将设置魅力永州主题形象展区等8大主体展区。

    近年来,永州市深入开展“产业强链工程”,狠抓轻纺制鞋、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链建设,蓝山皮具箱包产业列入全省“十大产业集群”之一。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双鹏

现场图片

  • 新闻发布会现场

  • 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旦梅发布新闻

  • 湖南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邓罗兴回答记者提问

  • 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回答记者提问

相关阅读

2020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1395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