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尽快印发我省垃圾发电专项规划的建议-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微建议

标题 关于尽快印发我省垃圾发电专项规划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19-11-19 来信人 邓丕德 省政协委员
来信内容     根据省发改委和住建厅《关于做好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编制和项目选址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发改能源[2018]707号)要求,《湖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19一2030)》已征求相关省直部门和市州意见,并通过专家审查。今年7月,经常德市汉寿县向省能源局和规划编制单位咨询,口头回复将于2019年8月底印发。现时间己到11月中旬,建议2019年底前印发以便于地方推进项目实施。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19-12-09
答复部门 省发展改革委
答复内容 邓丕德委员:
    您好。您关于尽快印发我省垃圾发电专项规划的建议信函收悉。现答复如下:
    自2018年上半年,我省启动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以来,我们依程序严谨有序开展相关工作。2018年12月,形成专项规划初稿;2018年12月、2019年4月两次征询各市州、相关省直部门意见;2019年5月,相关省直部门组织规划专题讨论会;2019年6月,由省发改委牵头,会同省住建厅、省生态环境厅等专项规划主持部门,邀请行业领域专家、学者召开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2019年8月,专家评审会修改后,再次征求相关省直部门意见。
    专项规划关系全省布局,各项流程办理严谨。目前,专项规划正在走各省直部门会签流程,计划于年底印发。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