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省长  谢建辉
简历

  谢建辉,女,汉族,1961年11月出生,湖南长沙人,1978年11月参加工作,197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详情]

工作分工

  负责省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改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应急管理、税务、统计、机关事务管理、金融、证券、保险、铁路建设、机场建设、人防建设、国防动员、援藏援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协助负责财政工作。分管省发展改革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应急厅(省防汛抗旱办)、省统计局、省机关事... [详情]

谢建辉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12月3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谢建辉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活动与讲话 更多

谢建辉:人民至上是永恒的价值追求

通过学习六中全会《决议》,思想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在重温百年辉煌中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在领悟“两个确立”中进一步坚定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在把握历史经验中进一步坚定了“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张庆伟主持大会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于11月28日上午在省人民会堂胜利闭幕。张...

奋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省领导与代表们一起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11月27日下午,李微微、王双全、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吴桂英、魏建锋等同志分别来到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分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

省领导与代表一起讨论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11月26日,王双全、谢建辉、李殿勋、王成、魏建锋、杨浩东等同志分别来到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分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