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补交公司社保建档之前在职员工的五险-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信件公示

标题 怎么补交公司社保建档之前在职员工的五险
来信时间 2021-07-16 来信人 罗军
来信内容 我在所在的公司从2017年3月8号工作至今。公司只从2019年6月开始帮我交纳养老、医疗保险至今。现在通过咨询协商,公司愿意把我补缴2017年3月至2019年6月的五险。但现在社保中心说公司2019年6月才开社保帐号,2019年以前的五险补缴不进。请问我如何补缴2017年3月到2019年6月的社保?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1-07-23
答复部门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答复内容 罗军网友,您好:您反映《怎么补交公司社保建档之前在职员工的五险》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您公司在成立后未及时参保缴费,公司可以凭营业执照到当地社保经办机构修改单位成立时间,补缴公司成立后应缴未缴的社会保险费。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