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站点>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_已归档>行动·整改进行时>经费管理>整改成果


“一把手”年关讲廉政党课 娄底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2014-01-28   字体:[ 大 中 小 ]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春节临近,娄底市集中开展“一把手”“年关”讲“廉关”廉政党课活动,从1月15日开始,廉政党课已在全市各单位全面开展,在全市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013年12月30日省纪委出台了《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纪律要求的通知》后,娄底闻风而动,重申并提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纪律要求。结合娄底实际,制定了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六项规定”。这次市纪委布置廉政党课必须宣讲的几个重要文件包括《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纪律要求的通知》等。  

  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在讲廉政党课的同时,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营造带头示范、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5000618 省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法律顾问: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 技术支持:湖南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