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2020年9月16日至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考察湖南,先后来到郴州、长沙等地, 深入农村、企业、产业园、学校等,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 发展进行调研,对湖南提出了打造“三个高地”、担当践行“四新”使命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专题回顾:习近平 在湖南考察】

殷殷嘱托如昨日,砥砺奋进又一年。当下,湖南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 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许达哲发表署名文章:牢记嘱托担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

一年来,全省上下牢记嘱托担使命,对标看齐抓落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毛伟明:创新为要 人才为先 奋力打造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主战场

9月1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来到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和湖南湘江新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为要、人才为先,精细规划、精美建设、精明增长,大力推动湘江新区和岳麓山大学科技城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