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务管理服务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9-25 20:39 【字体:


  9月25日上午,全省政务管理服务重点工作调度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听取各市州局关于政务管理服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务局局长向世聪主持并讲话。


  向世聪充分肯定今年来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湖南充分发挥政务管理服务优势,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下一步,要纵深推进简政放权,持续精准赋权。要充分发挥“一件事一次办”制度优势,全过程闭环推进惠企利民政策落实落地。要扎实做好“互联网+监管”系统应用和数据汇聚工作,加快推进数据资源共享应用,持续提高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水平。要重点推进“跨域通办”,持续优化“就近办”“帮代办”事项,加快全省“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开发建设。要统筹推进各类清单事项梳理、目录编制、内容展示、平台建设工作。要进一步重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动政务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向世聪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更大的力度纵深推进政务管理服务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擦亮“一件事一次办”品牌,努力打造自贸试验区政务管理服务“湖南样板”,确保今年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文、图/范博洋)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李毅
相关阅读

全省政务管理服务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1376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