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献春:开放型经济和市场监管领域要树标杆,争一流,走在前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8-26 08:56 【字体:


  8月25日上午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带队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等部门“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陈献春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既是优化对外开放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也是推进市场监管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对标国家要求,树标杆,争一流,推进审批服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一把手”工程责任。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快构建“一个领导分管、一个处室审批、一个窗口对外、一个审批专用章办结”的审批服务工作机制。二是要对标对表找短板,细化提出整改问题清单。对照《省直部门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施方案》,重点针对当前部门内部职能整合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列出整改问题清单。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限时抓好整改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狠抓督促检查,严格按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服务保障到位。按照“窗口围绕群众转,后方围绕窗口转”的要求,加强上下联动,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好”。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郭玟
相关阅读

陈献春:开放型经济和市场监管领域要树标杆,争一流,走在前

1367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