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群在湘潭市调研时强调: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5-22 09:43 【字体:

王群在湘潭市调研时强调

认真落实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会议精神 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4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把政务管理服务作为各级政府及其部门的“一把手工程”来抓,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

  一个月过去,各级政府各部门落实得如何?5月21日,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一行到湘潭市进行专题调研。

  在湘潭,王群一行先后前往湘潭市经开区、湘潭市政务服务中心、湘乡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了解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改革试点、“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每到一处,王群都仔细询问网上办事流程、综合窗口运行等情况,了解“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进展情况。

  王群对湘潭市政务管理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本轮机构改革,在省级设立政务管理服务局,在市县设立行政审批服务局,这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他强调,全省政务管理服务系统要深刻认识肩负的新使命:一要紧紧抓住行政审批流程再造这个牛鼻子,构建全新的政务管理服务体系;二要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三要整合各类资源,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红太阳升起的地方”,湘潭市要推动实体大厅整合、网上大厅整合、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湘潭经验”,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局长向世聪陪同调研。

  (文/吕菊兰)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刘艺
相关阅读

王群在湘潭市调研时强调: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941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