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州行动> 详情

【怀化市】靖州2万个“线索信封”发动群众“找线索”

  “我举报‘李某辉恶势力团伙犯罪’案件中成员刘某涛放高利贷、非法拘禁……”4月23日,一个来自“线索信封”的重要线索为靖州公安局深挖彻查“李某辉恶势力团伙犯罪”案提供了有力证据,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工作,为了方便群众举报,畅通群众举报通道,4月16日,该县扫黑办向社会各界发放了2万个特制的“线索信封”。该线索信封正面已印好收信人为中共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右上角已贴好邮票;反面印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和电话;内页是12类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情形和线索举报单。群众填写好举报内容和信息,封好信封交付邮局即可投递。

  “‘线索信封’的方式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群众举报的积极性很高。”靖州扫黑办主任邹小彬介绍,自4月16日“线索信封”开始下发至今,县扫黑办就收到群众使用“线索信封”邮寄来的举报信22封。

  (文/肖军 刘杰华 刘希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