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紧盯“节会经济”促消费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1-14 09:14 【字体:

  免费试吃、直播探店、礼品大赠送……11月11日,一场热闹的促消费活动在长沙市开福区世纪金源商圈举行,在区委、区政府的牵头主导下,近百商家抱团发放消费福利,引得客似云来。

  今年以来,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开福区出台了“助企纾困”9件实事系列惠企政策,尤其是作为现代服务业强区,该区紧盯新湖南大厦、万达广场、富兴时代、世纪金源等高档楼宇商圈开展系列“节会”活动。从“开福文旅节”,到“万张电影票免费送”“你买车我送油”“秋天有韵·冬天有味”等,开展各类大型系列活动40余场次,不但丰富了市民消费生活,更促进了消费模式、消费理念的转型升级,这里全区经济形势全面向好。

  (文/张颐佳 张媛斐)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郭玟
相关阅读

【长沙市】开福区:紧盯“节会经济”促消费

13958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