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捐赠蔬菜逾600吨 支援湖北战“疫”保供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2-18 08:05 【字体:

  支援湖北战“疫”保供,湖南通过各种渠道捐赠优质新鲜蔬菜。2月17日,3辆装满甘蓝、花菜、白菜等共计60吨各类蔬菜的货车,从湖南汉寿县蔬菜产业园发车,支援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

  据了解,汉寿县捐赠的这批蔬菜由汉美、永鑫、篮香、诚盟等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共同捐赠,运抵湖北省公安县后,由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接受。

  省农业农村厅提供的数据显示,支援湖北战“疫”保供,湖南各地通过多种渠道,已向湖北支援优质新鲜蔬菜逾600吨。其中,长沙、岳阳、常德3市捐赠蔬菜均在100吨以上。1月29日,宁乡花明楼镇辣美椒甜农业科技公司捐赠5吨红菜薹等蔬菜支援武汉;2月5日,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镇的赛健农业、光明鑫合作社、湘柳源农业等多个蔬菜基地采摘蔬菜40吨,全部捐赠给奋战在武汉的防疫一线人员;2月12日,志愿者在衡阳县西渡镇清花湾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采摘30吨新鲜蔬菜运往湖北。

  (文/张尚武)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相关阅读

湖南捐赠蔬菜逾600吨 支援湖北战“疫”保供

1118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