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组建首批省级职业指导专家团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8-15 08:26 【字体:

  记者8月14日从省人社厅获悉,为健全全省公共就业服务体系,进一步加强对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职业指导,我省组建了省级职业指导专家团,决定聘任谭小成等87位同志为专家团成员,聘期为2年。

  专家团成员主要从各地具备企业管理专业背景和就业创业实践经验的企业家、高校及科研机构等从事职业指导咨询和人力资源研究工作的专家,以及熟悉就业创业政策并长期从事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的专业人员中推荐产生。具备较高人力资源管理理论水平和丰富的职业指导实践经验,在职业规划、职业诊断、职场导航、心理咨询等方面取得一定成就并具有影响力。

  据介绍,省人社厅将组织省级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积极参与“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入校入企宣讲等各项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同时在“湘就业”平台发布职业指导课程、进行在线职业诊断等,积极为求职者提供公共就业服务,全力以赴稳就业,保就业。

  (文/刘银艳 曾鹤群 张军)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范博洋
相关阅读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组建首批省级职业指导专家团

1353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