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创新引领_已归档>评论解读

  • 创新,发展新动能的催化剂2017-07-20

    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之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又审议通过《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若干意见》,为我省发展战略进一步指明方向、标注路径。

  • 用创新引领激发前行动力2017-07-30

    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我省创新发展的进程,驱动了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发展愿景的加快实现。

  • 创新引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2017-01-22

    “富有创新精神的湖南人民,没有理由不在创新的历史大潮中敢为人先、走在前列;在世界经济与科技突飞猛进的今天,湖南不应落在后面,也没有理由落在后面。”

  • 创新引领开放崛起,长沙堪为“排头兵”2017-05-27

    长沙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也是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还是湖南“一带一部”核心城市,更是全国唯一将空港、高铁、地铁连通的城市,堪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