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动态 | 工作报告 | 回音廊 | 我从基层来 | 媒体关注 | 评论解读 | 镜采两会

首页>回音廊> 详情

代表委员们的建议提案办得怎么样了?

  五年时光匆匆,代表委员们辛勤履职,贡献了无数凝聚着智慧与汗水的“金点子”。这五年,代表们的建议和委员们的提案办得怎么样了?一起看看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建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2013—2017年,我省共办理全国人大代表建议58件,办结率和满意率均为100%;共办理全国政协提案46件,办结率100%;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6172件,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5204件,占84.3%;因目前条件限制或政策不允许等暂时不能解决的968件,占15.7%;从收到的代表意见看,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和基本满意的6048件,占97.9%,表示不满意的124件,占2.1%;办理省政协提案3484件,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3161件,占91%;因目前条件限制或政策不允许等暂时不能解决的321件,占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