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

许达哲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国土空间规划等工作

5月27日下午,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国土空间规划、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高新技术企业奖励、淘汰不安全落后小煤矿、加强耕地开垦费征收使用管理等工作。[详细内容]

扩大开放是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中部地区有打开大门开放的自信,吸引更多中高端项目落地,推动优质产能和装备走向世界大舞台、国际大市场,把品牌和技术打出去。这一重要指示,为包括湖南在内的中部地区扩大高水平开放提供了遵循。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中部地区要实现崛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中部地区要主动融入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推动制造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这一重要论述,为湖南加快制造强省建设、推动制造...
在5月21日召开的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对促进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再上新台阶作出重大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这对包括湖南在内的中部各省干部群众是极大鼓舞鞭策,为我省在中部崛起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