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高质量 高标准 加快完成粘土砖厂专项整治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08-23 20:12 【字体:

  陈文浩在益阳调研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时要求 

  高质量 高标准 加快完成粘土砖厂专项整治工作

  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加快完成粘土砖厂专项整治,全面取缔违法违规生产企业,确保完成整改任务。

  ——8月22日,副省长陈文浩率队到益阳市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说

  8月22日,副省长陈文浩率队到益阳市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加快完成粘土砖厂专项整治,全面取缔违法违规生产企业,确保完成整改任务。

  陈文浩一行到赫山区衡龙桥镇,现场调研了科治新型建材公司、盛源建材公司,详细了解隧道窑页岩生产设备等情况,在资阳区长春镇紫薇村考察垃圾分类减量、环卫物联网智能监控管理系统和生物污水治理系统,并调研了两家环保企业。在下午召开的会议上,陈文浩听取了益阳市黏土砖厂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益阳市粘土砖厂专项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下阶段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文浩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粘土砖厂整治工作力度,把握未来发展方向,加快转型升级力度,稳妥解决当前实际遗留问题;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依法依规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取缔违反法律法规和不符合产业政策的粘土砖生产企业,达到整改标准,让人民群众满意;对城市规划区内的页岩砖厂,要根据有关法规和政策要求,迅速制定专项整改方案,分时限退出到位。

  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或会议。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喻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