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生环委】湖南省政府调度部署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污染防治问题整改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09-13 09:38 【字体:

  9月11日,省政府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我省污染防治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调度整改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针对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按照“四结合三同时”(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及今年的“夏季攻势”结合起来、与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结合起来、与开展省级环保督察结合起来、与健全污染防治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做到同时部署、同时督办、同时考核)的工作思路,细化量化整改方案,压实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省直单位责任。通过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省级环保督察、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大力加强环境监管执法,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追究,推动解决了一批突出环境问题。

  针对会议指出的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阶段将紧盯重难点和进展滞后问题,继续强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全力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持续推进省级环保督察,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加大“夏季攻势”推进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环保、水利、经信、公安、农业、交通、住建等省生环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表示将按照整改方案,积极配合整改,确保按期按要求完成任务。

信息来源: 湖南省环保厅    责任编辑: 吕菊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