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环保厅】坚决完成中央巡视整改的重要政治任务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09-13 09:34 【字体:

  9月12日上午,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污染防治问题省环保厅牵头任务整改落实的进展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中央巡视整改责任。中央第八巡视组向我省反馈巡视意见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巡视整改到位不到位,是检验“两个维护”“三个坚决”“四个意识”强不强的标准,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责任,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快推进,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四结合三同时”的工作思路,处理好与其他工作的关系,认真推动各项污染防治问题整改。

  目前,巡视整改虽然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必须要紧扣整改方案,严格对标对表、精准施策,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措施要求,进行压实责任,集中力量,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同时要加强调度,及时汇报进展情况。相关处室各负其责,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督查调度等作用,认真做好工作总结,按要求做好汇报。

信息来源: 湖南省环保厅    责任编辑: 吕菊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