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朱振湘带队赴长三角对接项目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5 14:33 【字体:

  2月21日至23日,株洲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带队赴长三角考察中科宝航(上海)智能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中科宝航)和晨曦航空南京分公司(晨曦航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远瑞、高科集团董事长巢亮、高科集团监事长樊圣、高科集团副总经理罗文斌等陪同考察。

  22日上午,考察团一行考察上海上飞飞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中科宝航董事兼总经理许建文进行接待。

  上海上飞飞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为中科宝航智能技术研究有限公司股东,主要从事航空航天产品的零部件、标准件、智能化集成控制系统及应用软件的开发与设计、生产,航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相关业务。公司拟在株建设航空零部件智能制造自动化线,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初步探讨。

  23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了晨曦航空,双方就株洲项目具体内容、场地、股权合作、相关资质和税收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达成初步意见。

  晨曦航空拟在株洲建设飞机发动机、直升机零部件及整机研发生产基地。一期拟建设发动机及零部件工程研发中心;二期拟购置厂房或土地建设发动机、直升机高精尖零部件 加工制造中心;三期拟购地建设飞机发动机、直升机整机及零部件批量化生产、装配、检测基地,并购整合株洲当地飞机零部件企业,打造配套产业园。为加快项目实施,双方组建了项目推进工作小组,并约定三月份来株洲高新区进一步洽谈。

信息来源: 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    责任编辑: 荆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