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神秘湘西”绽放长三角 签约项目20个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6 07:08 【字体:

  “神秘湘西”绽放长三角

  签约项目20个,合同引资163.18亿元

  7月23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专场招商推介会上,“神秘湘西”绽放魅力,成功签约20个项目,涉及文化旅游、电子信息、商贸物流、生物医药等产业,合同引资163.18亿元。

  为提升“洽谈周”招商引资实效,自治州全力抓好前期工作,紧扣农业园区、工业园区、旅游景区、商贸物流区的“产业四区”建设目标,围绕现代农业、新型材料、健康养生等10大重点产业,发布了总投资额近千亿元的60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同时,对30个重大项目进行了前期策划包装,制作了精美的项目建议书,增强了招商项目的“卖点”。

  产品展会是“洽谈周”活动的重要一环,自治州共选送30家企业近70个品种参加 “湘品入沪——湖南名优商品(上海)展示交易周”,包括边城香醋、隘口黄金茶、龙山百合、古丈毛尖、湘西腊肉、原生态蜂蜜、酱腌菜等产品。“洽谈周”期间,自治州还将组织参加湖南旅游推介会、湖南商贸流通载体建设推介会以及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等活动。

  (文/陈昊)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罗雅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