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

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贯彻落实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大决策部署

2月24日下午,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春耕生产...[详细内容]

“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坚定信心,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生机提供了根本遵循。
“行百里者半九十。”胜利,往往在于再坚持一下的努力中;而失败,往往来自于接近成功时的松懈。我们必须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病员救治,务求完胜,以竟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