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

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5月21日下午,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国务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加强人才引进,以及煤矿和烟花爆竹产业整顿治理等工作。[详细内容]

偷走蓝天白云的是不当的生产生活方式。只有大家都身体力行,做到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合理调整交通结构,才能为找回蓝天白云提供部分解决方案。
现在,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已进入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攻坚期,也到了有条件有能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窗口期。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什么样的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生态文明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长期坚持贯彻,不断丰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