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

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5月7日下午,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铁路建设等工...[详细内容]

我们要按照马克思主义辩证法、认识论、价值观等观点,根据矛盾发展变化、普遍联系的特征和事物变化内因与外因、量变与质变的关系,正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所面临的形势,为解决我省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提出正确方案,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领导干部只有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才能了解到最全面的信息;只有放下“架子”深入到群众中去,才能获得最真实的信息,为正确决策找到准确的依据。
我们开会研究部署某项工作,也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工作导向相统一,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实打实、硬碰硬,遇到问题不遮掩、说起困难不回避、针对问题有办法,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彰显责任担当、体现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