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坚定不移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6-06 16:17 【字体:

  6月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听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等工作情况汇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坚持上下联动,科学制定各级审批服务清单,积极推进权力下放、力量下移、服务下沉;注重左右协同,优化或重构各部门业务流程、办事流程,打通数据壁垒,推进信息共享,力争用更短时间、更快速度、更优服务把企业和群众的事项办理好,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的获得感,真正把“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打造成我省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民惠民的政务服务品牌。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杜家毫:坚定不移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10070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