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洞庭湖西大堤道路破烂不堪,何时修路
来信时间 2017-06-26 来信人 田亮
来信内容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洞庭湖西大堤(防汛大堤),由于近几年托运砂卵石车辆超载运行,致使该公路出现严重损坏,一路坑坑洼洼破烂不堪,严重有违“国务院村村通公路”政策。 由此严重困扰了沿线群众的出行,及行车安全隐患,群众怨声载道!!! 每次上级部门来岳阳市屈原管理区检查、监察、视察工作时,走的是路况好的面子工程路段成凤路等路段。 几年以来群众多次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强烈要求对该公路进行修护,以解决沿线群众的出行难及安全问题,但至今未果! 现籍此省长信箱平台,敬问:此屈原管理区洞庭湖西大堤道(防汛大堤)路何时能够修复?以真正意义上体现国务院村村通公路这一利国利民的民心政策。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17-07-24
答复部门 屈原管理区交通局
答复内容 田亮先生反映的问题是客观存在的事实,对我区砂砾运输超载现象,我区一致都非常重视,成立了专职治超队伍,严肃查处超限运输车辆,由于我区是全市重点采沙区,运输车辆数量巨大,对西大堤公路仍然造成了较为严峻的损坏,给群众出行带了诸多不便,现西大堤公路是全市交通大会战项目,现正在做项目前期工作,目前正在做土地预审工作,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将开工建设该公路,如现在对该路段进行大型维修,将造成重复修建,所以只能对该路段进行小型维护,尽最大能力保障方便群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