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今年将新增养老床位1769张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日期:2015-04-11      字号:[ ]

  4月8日,从常德市民政局2015年常德重点民生实事民政项目任务部署会上了解到,今年将新增养老床位1769张。

  新增的1769张养老床位的具体构成包括:新建社会福利中心1所,新增养老床位100张;新建和改扩建敬老院17所,新增养老床位850张;建设农村幸福院135个,新增床位675张;建设城乡养老服务示范点36个,新增床位144张。

  此外,为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全年任务,从本月开始,常德各区县(市)民政局每月30日前向常德市民政局上报本月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常德市民政局将定期或不定期对各建设项目进行督查,督查率要达到100%。省民政厅也将不定期进行抽查,抽查率50%以上。

分享至
来源: 常德市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5000618 省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法律顾问: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 技术支持:湖南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