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琴在省外侨办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要求:推动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日期:2015-01-22      字号:[ ]

  1月21日,省外事侨务办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外事侨务办党组书记、主任肖百灵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相关整改情况,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文件精神,对照“三严三实”等逐一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分析产生原因,进行深刻的剖析检查,并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去年,省外事侨务办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规范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管理专项整治,至去年12月底,全省共有21批因公出国的团组申请未批准,对132批次组团情况进行调整;全省因公出国(境)人次数比2013年下降27%,其中,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下降41.3%。

  王晓琴在点评时指出,省外事侨务办班子政治坚定,奋发有为,清正廉洁,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增强,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继续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更高标准全面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推动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分享至
来源: 湖南日报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5000618 省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法律顾问: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 技术支持:湖南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