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行风建设 推进科学发展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日期:2015-01-19      字号:[ ]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1月17日召开2014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参会。

  会上,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班子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随后,朱建纲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深刻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党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党组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

  朱建纲在表态发言中说,将坚持从严从实加强整改,做到开门整改,真改实改,长期坚持,一以贯之。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整改成效的评判之尺,将进一步加强新闻出版广电行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新闻出版广电执法监管、规范教材教辅出版发行秩序、规范新闻报刊采编秩序等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强对新闻传媒从业人员的管理,采取多种使之有效的举措,推进我省新闻出版事业科学发展。

分享至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5000618 省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法律顾问: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 技术支持:湖南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