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办理放射工作人员证”办事指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09 【字体:

  一、办理主题

  放射医疗工作人员证核发

  二、受理对象

  个人、单位

  三、申请条件

  1、在市级卫计部门管理的医疗机构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放射工作人员;

  2、经放射职业健康检查合格,符合放射工作人员的职业健康要求;

  3、放射防护和有关法律知识培训考试合格;

  4、遵守放射防护法规和规章制度,接受职业健康监护和个人剂量监测管理。

  四、办理事项(证照)

  放射医疗工作人员证核发

  五、申请材料


  六、办理时限(现场勘查等技术审查说明)

  总时限:3工作日

  七、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八、办理说明

  受理

  1、提交申请。宁乡市民之家卫计窗口,电话:0731-87804797。

  2、 材料补正

  受理人当场发现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能当场补正的告知申请人当场补正,并予以协助。不能当场补正的,做出补正材料通知单,列明需补正的材料内容、补正期限。

  3、出具受理回执单。经审核,对材料齐全、填写无误、符合法定形式的材料出具受理单。经审核不符合受理条件的,办理人员出具不予受理通知书。

  审查

  按照申报材料目录,逐项对照检查申报材料是否齐全、合法,申报材料是否在有效期内。

  决定

  审定合格的,负责人签署同意意见,核发《放射工作人员证》;对不符合法定条件、标准的签署不予许可的意见。

  1、获取方式:宁乡市民之家卫健局窗口通知领取,电话:0731-87804797。

  2、决定书的类型:《放射工作人员证》

  九、结果送达

  自核准之日起五日内送达

  1、政务中心统一出证窗口现场自取

  2、快递送达

  十、咨询电话

  0731-87809747

  十一、监督投诉渠道

  投诉电话:0731-12345

  投诉网址:http://www.nxcity.gov.cn

  十二、办公地址和时间

  办理地址:宁乡市市民之家二楼F区180窗口

  办理时间:

  法定工作日:夏季(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法定工作日:冬季(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十三、办理流程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      责任编辑: 吴媚
相关阅读

“我要办理放射工作人员证”办事指南

1646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