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2-01-14 15:37 【字体:


  1月12日,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听取各市州去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今年工作思路汇报,总结回顾去年的成绩和亮点,准确把握当前改革形势,科学谋划今年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务局局长周运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省政务管理体系建设、“一件事一次办”品牌建设、“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政务公开、营商政务环境等工作迈上新台阶。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在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运平充分肯定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市州要在总结经验中把握工作规律。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系统思维抓住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问题和重点环节,纵深推进改革,营造一流政务营商环境。要在准确研判形势和任务中展现担当作为。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强化政务服务的数字驱动,开展攻坚行动提升行政效能,破解群众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改革服务氛围。要在狠抓能力作风建设中锻造过硬队伍。让政务服务有速度有温度,用政务改革回答湖南之问、实践之问,以改革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文/范博洋)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相关阅读

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2246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