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扶贫掘“金矿”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4-23 13:54 【字体:

  古丈县高望界林场景色。

  占地600亩的琵琶洲生态园位于慈利县城近郊,是一个以生态开发为宗旨的生态观光园,该园为当地群众开拓了增收好路子。

  2017年2月25日,桃江县经济开发区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人在加工竹板。

  2017年4月13日,岳阳县公田镇农技员深入贫困户中蜂养殖基地,开展养蜂技术指导。

  郴州市安仁县林下养鸡业。

  9月金秋,紫鹊界一片金黄。水车镇紫鹊界大力发展旅游业,逐步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村里人均经济收入逐年递增,村民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

  花垣县雅酉镇董尾村实施退耕还林工程成效对比图。昔日濯濯童山披上了郁郁葱葱的绿装,极大改善了当地的农业生态条件。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朱格林
相关阅读

生态扶贫掘“金矿”

1651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