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风雨同行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4-23 16:57 【字体:

  湖南积极引导社会力量投入脱贫攻坚,通过上线中国社会扶贫网,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万企帮万村”“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消费大扶贫等活动,汇聚起企业、商会等各界的澎湃力量。

  2019年1月17日,泸溪县浦市镇麻溪口村,该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在果农家挑选椪柑,准备上网销售。近日,受雨雪天气影响,泸溪县11万余吨椪柑滞销。当地政府及时联系各方电商、线下物流等销售渠道,帮助果农销售椪柑,减少经济损失。湖南日报记者 傅聪 摄

  2019年6月27日,临武县南强镇元富村,志愿者为南强中学学生送上书籍和生活用品。当天,该县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暨圆梦“微心愿”书籍发放活动,为全县未脱贫的深度贫困家庭943名中小学生赠送了他们喜爱的书籍。陈卫平 周建国 摄影报道

江华县扎实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图为如意社区党员志愿者帮助贫困村修筑公路。

“出手吧,姐姐”湖南妇联系统七一扶贫大直播。姜欣主席、卢妹香副主席和村长李锐品鉴各类农产品。

武陵区联合万达广场开设助农市集,帮助贫困户卖产品。

2018年1月31日,中国社会扶贫网 东安县“舜皇山土猪众筹项目”——发展舜皇山土猪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猪苗捐赠现场。

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南频道上线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吴媚
相关阅读

社会各界风雨同行

1651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