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婧探展⑥:解说天团来了,探班“燃爆”成就展现场的这群人!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4-18 17:53 【字体:


  人头攒动的展厅内,有一群人引人瞩目,他们面带微笑,耐心地为每一个前来观展的人进行解说。今天,记者特意探班这群“解说天团”,他们中队员组成丰富,既有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副馆长,曾为湖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解的陈艳,还有来自橘子洲头和湖南美术馆的专职讲解员。展厅里,我们还看到了几位新鲜的面孔——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讲解员,据悉一共有七位大学生志愿讲解员。他们虽然年轻,但是面对一批批观众毫不怯场,充分发挥着青春的力量,以亲身实践参与到这样一件意义非凡的展览中来。

  主持人:徐果婧 编导:李征 摄像:陈萌 易昂 后期:胡志丹 包装:郭宇轩 通讯员:左观奇

信息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责任编辑: 喻琢
相关阅读

果婧探展⑥:解说天团来了,探班“燃爆”成就展现场的这群人!

1651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