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下游河势及岸坡影响处理荆南三河崩岸治理(2011~2014年)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2015年12月25日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下游河势及岸坡影响处理荆南三河崩岸治理(20112014)工程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农[2013]83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三峡后续专项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湖南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湖南省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下游河势及岸坡影响处理荆南三河崩岸治理(20112014)工程。

2.2 建设地点: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益阳市南县,岳阳市华容县境内

2.3 项目概况: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下游河势及岸坡影响处理荆南三河崩岸治理(20112014年)工程,根据水利部审查通过的《长江流域防洪规划简要报告》、《洞庭湖区综合治理近期规划报告》以及水利部水总规[2000]42号文,洞庭湖区重点垸工程等级为Ⅱ等,各重点垸堤防及穿堤建筑物的级别为2级;蓄洪垸工程等级为Ⅲ等,各蓄洪垸堤防及穿堤建筑物的级别为3级。

本次岸坡影响处理工程涉及到3个重点垸(澧松大垸、安造垸、大通湖垸),7个蓄洪垸(九垸、西官垸、安昌垸、集成安合垸、南汉垸、南顶垸、新生垸)。

荆南三河湖南段崩岸治理工程(20112014)分布在澧县、安乡、南县及华容四个县,总长19.137km,其中松滋河8.037km(淞滋河西支2.25km,淞滋河中支0.787km,淞滋东支左岸5.0km),虎渡河2.58km(虎渡河左岸0.8km,虎渡河右岸1.78km),松虎合流左岸1.67km,藕池河6.85km(藕池河中支右岸1.5km, 藕池河东支左岸1.65km,藕池河东支右岸0.8km,陈家岭河左岸1.1km,藕池河梅田湖河分支左岸1.8km)。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抛石护脚、预制砼六方块、土工格栅石垫等,工程概算总投资6597.07万元。

2.4 标段划分和招标范围:湖南省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下游河势及岸坡影响处理荆南三河崩岸治理(20112014)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共1个标,施工监理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工程施工监理、水土保持监理、环境保护工程监理、临时工程监理等。

2.5 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之日止工程保修期满止 实施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投标人必须是在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监理单位;

3.3 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4 投标人近3 年内(指201212月~至今)必须成功完成过 1 个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7 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4、投标人的限定条件

4.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不能作为本项目的现场监理部人员。

4.2本项目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并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必须亲自按时到场参加开标会。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未到场的视同自愿放弃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从20151223日~201512281800时止(北京时间)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文件下载专区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2投标人须先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按交易指南专区企业注册操作说明进行注册并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才能下载招标文件(如有问题请联系:0731-85483335)。

5.3投标人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入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1)进入湖南省水利厅网页http://www.hnwr.gov.cn/后点击右下角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 http://61.187.56.50/;(3http://ztb.hnwr.gov.cn/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应自行对招标工程现场进行踏勘。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开标时间为2016112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湖南省招标投标交易中心(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和黄谷路交汇路口(湖南省价格信息中心))。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和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tb.hnwr.gov.cn)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湖南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85483335

11、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湖南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370

邮政编码: 410007

联 系 人:侯国鑫

    话:0731-85483742

    真:0731-85483742

2)招标代理: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劳动西路(湖南省水电设计院内)

邮政编码:410007

联 系 人:许正举、汪琛、谭昭君、朱虹、王磊、龚立钰

电  话:07318560774385607775

传  真:07318560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