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图片 > 株洲市政府网站自查互查工作会召开

株洲市政府网站自查互查工作会召开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2016年06月14日    字体:[    ]

  株洲市政府网站自查互查工作会近日在株洲县召开,市政府办调研员梁利余、政务公开办专职副主任彭建军、网站管理科科长亓艳波以及各县市区负责政府网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株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稂水云,县领导肖金龙,县政府办主任谭伟军、副主任王波出席会议。

  在自查互查工作中,各县市区工作人员认真浏览政府网站的各类信息,对照全国政府普查工作要求,认真查找各自网站中存在的问题和错误。通过相互点评,重点针对在政府网站中出现的错别字,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和群众咨询不回应等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予以改正。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全市政府网站的日常监管,对各网站可用性、链接可用性、首页栏目更新情况、基本栏目信息更新情况、严重错误、无效附件下载、在线系统可用性、互动回应、调查征集栏目、互动访谈栏目以及办事指南等功能进行监测。

  梁利余强调,做好全市政府网站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认同出发点;针对目前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上级有文件要求,群众有现实需求,政府有义务公开。二要强化措施,抓好着力点;抓好网站信息内容收集工作,确保信息资料真实准确。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深度和广度,做好与群众的交流互动,加强安全防护和保密工作。三要落实责任。用好关键点,各县市区要加强对政府网站工作的组织领导,细化工作安排,强化监督考核。全力做好政府网站建管、信息更新和日常维护工作,全力推进政府网站政务公开、高效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