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洞庭管理区办实事惠民生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7-17 06:41 【字体:

  7月14日,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金凤街道清水塘社区渔民伍永支,拉上养殖场配电房电闸,鱼塘里3台增氧机、1台换水泵立即运转起来。他告诉记者,今年6月底,社区电网改造完成后,再没因电压不足、增氧机不能正常工作而出现鱼虾死亡现象。

  清水塘社区有渔民56户,养殖面积2000多亩,仅有一台2千伏安变压器,长期电压过低,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生产。“收到群众意见后,我们将该社区电网改造工程列为重点民生项目。”国网西洞庭管理区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伍豪介绍,今年3月启动电网改造,增加了一台10千伏安变压器,保障居民正常用电。

  “民生无小事,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就是我们的工作重点。”西洞庭管理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全面了解群众需求,并承诺限期办结。同时,抓好“普惠”惠民生,瞄准“特需”解民忧,在统筹兼顾中办好民生实事。并强化考核,确保按时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目前,西洞庭管理区今年14件省重点民生实事已完成9件,8个市级重点民生项目已完成5个。根据工作进度,10月底,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将全部完成。

  (文/李杰 明婷婷 魏源)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吴媚
相关阅读

西洞庭管理区办实事惠民生

1994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