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用“流动讲台”点亮精神家园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7-13 07:02 【字体:

  7月12日,常德大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启动仪式,在武陵区新建社区举行。来自湖南文理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11名大学生,以《接续奋斗,再创辉煌》为题,为社区近百名老党员、社区工作者、居民作了精彩宣讲。

  湖南文理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是常德市理论宣讲队伍中一张青春名片。“他们结合自身研学实际情况,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体会。”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介绍,集中宣讲活动启动前,宣讲团全体成员深入常德各区县(市),全面了解当地的红色文化和社会发展成就,并将这些内容融入到每个人的宣讲中。

  宣讲团成员欧阳好芳表示,希望能用“流动的红色讲台”点亮更多人的精神家园,以学生视角、用青年语言,讲好百年党史,将深邃的理论转化成有血有肉的故事,有特色、接地气。

  根据统一部署,宣讲团将深入常德各区县(市)集中宣讲100余场,综合运用微型党课、文艺党课、情景宣讲等形式,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文/李杰)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李毅
相关阅读

常德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用“流动讲台”点亮精神家园

1990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