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 | 系列图解④:财政奖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3-09 15:59 【字体: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近日,国家、湖南陆续出台一系列“干货”政策,从税费优惠、融资贷款、稳岗就业、财政奖补、运营成本、市场监管、办事服务等方面,精准稳妥地为企业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两手硬”提供政策支持。

  具体来说,这些政策有哪些?将为企业带来哪些利好?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用系列图解,为你作解读。


  点击查看政策详情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湘政发〔2020〕3号)

  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支持当前农业农村发展的政策措施》的通知(湘农联〔2020〕19号)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应对疫情服务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通知(湘市监发〔2020〕17号)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曹茜茜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图解 | 系列图解④:财政奖补

1180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