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谢卫江简历
副省长  谢卫江
简历

  谢卫江,男,汉族,1973年1月出生,河南扶沟人,1997年4月参加工作,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详情]

工作分工

  负责退役军人事务、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分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体育局、省文史研究馆、省地方志编纂院。联系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省文物局、省文资委、湖南广播电视台、省委党史研究院、省档案馆、省文联、省社科联... [详情]

谢卫江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12月3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谢卫江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活动与讲话 更多

谢卫江: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坚持人民至上”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之一。踏上新的百年赶考之路,必须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凝聚起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11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举行。张庆伟同志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第十二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第十二届省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奋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省领导与代表们一起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11月27日下午,李微微、王双全、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吴桂英、魏建锋等同志分别来到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分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谢卫江参加了张家界市代表团讨论。

省领导与代表一起讨论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谢卫江参加了张家界市代表团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