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召开干部大会 王群部署工作并讲专题党课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0-27 23:24 【字体: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召开干部大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部署


  10月27日,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王群作工作部署并讲专题党课,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主任陈仲伯传达精神并作有关情况通报。


  王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全会部署,力争在全省政府系统走在前、做表率、见实效。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准确掌握内涵要义;在参谋辅政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督查督办上下功夫,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在政务管理服务上下功夫,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锻造“三力”,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持续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陈仲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通报2019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和省国家保密局进驻式检查反馈情况,要求全厅干部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按照省委全会部署,结合办公厅职能职责、工作特点和重点任务认真抓好落实。

  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全体干部及厅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文、图/范博洋)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李毅
相关阅读

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政务局)召开干部大会 王群部署工作并讲专题党课

1394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