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长  瞿海
简历

瞿海,男,苗族,1966年1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

工作分工

负责处理省人民政府日常工作。分管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省政务局、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省人民政府驻外办事处。协助省长联系省审计厅。 [详情]

省政府办公厅干部大会召开 瞿海出席并讲话

2月1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数据局)干部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全会和省“两会”、省政府第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度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瞿海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叶仁雄主持会议。

活动与讲话 更多

湖南能源集团正式揭牌成立 毛伟明为公司揭牌

3月27日上午,新组建的湖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正式揭牌成立。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为湖南能源集团揭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迎春,省政府秘书长瞿海参加。

湖南自贸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四次全会举行 毛伟明出席并讲话

3月26日下午,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组长毛伟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高标准建设好湖南自贸试验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省领导张迎春、周海兵,省政府秘书长瞿海参加。

省政府与航天科技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毛伟明张忠阳出席

3月24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工作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航天科技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忠阳出席。副省长周海兵,中国科学院院士、航天科技集团科技委主任包为民,省政府秘书长瞿海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