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鹤城严堵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漏洞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8-05 08:53 【字体:

  8月4日,鹤城区卫健局督查组对城中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北宝家山社区卫生服务站、茶园社区卫生服务站以及部分民营机构和诊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严堵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漏洞。

  目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扩散风险大。为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督促各医疗机构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压实医疗机构责任,落细落实落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督查组对医疗机构预检分诊的布局设置、人员职责、处置流程、患者入院管理、陪护、核酸检测、院内感染排查、人员培训、人员管理等进行了逐项检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医疗机构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防疫责任,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确保每个环节不疏忽、不出现漏洞。

  (文/刘恩潭 刘玲 )

信息来源: 怀化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怀化市】鹤城严堵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漏洞

20278514